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参加应急广播《应急全聚焦》节目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9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4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参加FM107“巴彦淖尔市应急广播”《应急全聚焦》访谈节目,以社会公众所关心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交流。我局刘勇副局长通过介绍我县介绍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全县“2+3+1”(即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2个集中治理;有限空间、交通运输、自建房3个专项整治;一个“大排查、大整治”)整治行动进展情况,与听众朋友互动,回答社会关注的安全生产各方面问题。

图片6.png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与广播深度融合,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安全生产工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意识、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4.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