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人社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防止事故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0:02 作者:贾二焕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人社局参加我县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进行。在给群众宣讲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结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2周年,人社局干部重点对《条例》和人社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对现场群众进行详细解读。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各类口袋书400余本。借助本次宣传活动,我局将积极开展后续相关工作,严查劳务派遣违规用工行为,规范全县企业安全、合理合法用工行为,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片2.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