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 记五原县人民医院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8 作者:刘竑灵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坚守生命安全红线、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五原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努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医院安全。

为此,医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明确了各个岗位和班组的职责和任务,对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中,医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发动全院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观看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张贴安全标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册、组织消防安全演练等活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并要求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医院上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职工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五原县人民医院 刘竑灵供稿)

1655692665335009877.png

1655692665844019964.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