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卫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01 15:14 作者:卫计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31日,五原县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卫健委党组成员张元杰主持,卫健委、疾控中心、卫生行政执法大队、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共计186人。

会上,卫健委副主任康瑞德通报了卫健系统2021年和2022年第一季度以来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并要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安全防范、信访维稳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树立“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认真履行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全员安全生产、信访工作责任制,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永利强调,卫健系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从早从小从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统筹疫情、信访维稳、医疗质量等各领域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既是卫健工作生命线和责任线的意识,更是卫健工作底线和红线的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坚决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四有、四到位,确保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五原县卫健委 谭虹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