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17:50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筑牢行业内安全工作防线。

一是明确职责分工。办公室负责局机关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将安全生产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衔接,在规划设计内容中做好落实。

二是排查问题隐患。我局根据安全生产职责分工,对涉及的工作领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列明清单、即刻处理,消患于萌芽,不断加强安全风险防控。

三是补齐短板弱项。对局内电气线路、老旧设施、消防器械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风险点进行检查维修,并督促股室、中心所做好相关自查;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做好信息设备运维管理,确保设备运转畅通、高效、安全。(周立清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