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县开展烟花爆竹经营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9 10:1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2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志刚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经营和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公安、住建、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虹祥烟花爆竹销售点,孙志刚就经营许可证、警示标志、店铺环境、仓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求烟花爆竹经营商要提高烟花爆竹销售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遵守、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西部燃气公司,孙志刚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状态、安全生产流程以及燃气使用和规范操作情况,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运行维护、管网维修改造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县域内燃气管网和涉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做到严控源头、严抓预防、严格排查、严肃整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