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走进润泽稀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五原县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2 作者:五原县消防大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巴安委办发[2021]8号《关于印发<关于全面开展保障全国两会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持续巩固我县消防安全良好态势,坚决防范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和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3月1日,五原消防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润泽稀土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首先查看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巡查档案,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化学检测室、化学品存放间等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对消防维保、消防设备设施运行、化学品管理、实验室现场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





随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