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2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地,促进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推进。3月25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会,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保险公司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当前我县安责险工作开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企业特别高危行业企业要深刻认识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建立预防为主的责任理念;要充分运用安责险经济手段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发挥安责险的安全风险防控、经济补偿方面的功能,切实维护从业人员的的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保险机构要加强主动服务,制定合理的保险费率,不断优化保险实施方案和合同,提高保障范围和保障效能,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重要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