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专项整治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2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认真贯彻落实《五原县人民政府关于禁售禁燃烟花爆竹的通告》,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4月21日,应急管理局组织检查人员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对禁售区域内商店、超市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重点查处禁售区域内烟花爆竹违法违规销售、储存等行为,耐心细致地对经营户进行禁售宣传教育,与仍未搬离的经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限期搬离承诺书,共张贴、悬挂禁燃禁售烟花爆竹通告10余份,积极营造禁燃禁售烟花爆竹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禁售区域烟花爆竹检查力度,坚决防止“死灰复燃”,同时强化对乡镇等区域烟花爆竹经营网点的排查检查,做到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全力维护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