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应急管理+广播 | 深度宣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0:02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国务院安委会组织开展的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计划,主要聚焦在风险高隐患多、事故易发多发的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运输、民航铁路等交通运输、工业园区、城市建设、危险废物等9个行业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

2020年4月1日,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启动,至2022年12月结束!

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为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公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0月8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刘勇副局长受邀到巴彦淖尔市广播电视台参加《应急全聚焦》访谈节目,实时宣传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态。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应急管理与广播深度融合,切实扩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影响力、覆盖面,营造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的社会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