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不动产中心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来源: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节日的氛围还未解,为民办事的热情特别足。近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至节后以来,在加强优化服务意识方面,做到履职尽责,坚持“群众为先,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抓好窗口服务建设,加强岗位培训,倡导工作“五心”,即热心接待群众、诚心倾听诉求、耐心解释政策、细心办理业务、贴心服务群众;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完善咨询台、流程引导等相关便民设施建设;在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方面,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精简办理材料,减少群众负担,实行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审核、登薄、发证等“一条龙”服务。为不断创新服务理念,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工作人员少跑腿,把不动产登记工作真正做成了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工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办事群众的热情,充分表达了办事群众和企业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认可。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