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获赞誉
来源: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河套农商银行金川支行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高效、便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因业务需要,河套农商银行金川支行必须在元旦假期前办理好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可到我中心办理业务时,已是12月25日下午,税务窗口进入年底停税。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刻安排窗口受理,工作人员齐心协作,不计辛劳加班加点到晚上8点,使所有业务在当天内一次性全部办结,为河套农商银行金川支行解了燃眉之急。

全面推行“只跑一次”改革以来,为更好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改革工作重点放在解决企业和群众关注度高、办件量大的事项上,组建了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由不动产、房产、住建、税务4个部门联审联办,各部门共享一套办事材料,互认办理结果,企业和群众不再多头跑、往返跑,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