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不动产中心传达学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4日上午,五原不动产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巴彦淖尔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军洁主持。

会上,王军洁主任全文传达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巴雅尔图《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2020年工作会议报告》,并对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占元副主任学习传达了市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杨世军《坚守初心使命 廉政任重道远 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并围绕加强不动产窗口作风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王军洁主任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巴雅尔图局长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涵盖广、指导性强;杨世军组长的讲话为我们廉洁自律敲响了警钟,并对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王军洁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深入推进解决“办证难”问题,大力推行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登门服务、延时服务,擦亮我们“青年文明号”的奖牌。

王军洁要求,要抓业务规范,提高工作效率。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全力缩短办结时限,按照巴雅尔图局长和杨世军组长的部署和要求,抓实重点、攻克难点、做出亮点,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跨上新台阶!(闫静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