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09:28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聚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的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县直机关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5月4日,我县2023年县直机关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握核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要压实责任,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握重点,推动信息宣传再上新台阶。希望与会人员把此次培训作为增强工作能力的契机,运用培训所得,学用结合,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本次培训会为期三天,采取理论培训和先进事迹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理论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党章、优化县域营商环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行党费收缴系统培训、党员统计系统培训等。同时还将现场安排观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榜样就在身边”先进事迹报告会。

县直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县直机关所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0余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办理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