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 王勇会见国开德泰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海涛一行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会见国开德泰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韩海涛总经理一行,就合作投资推进各类项目落地实施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林草局、农科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乡村振兴局、投资促进中心、建原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

1.jpg

会上,国开德泰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海涛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此行目的,公司是通过资产重组成立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投资经营范围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包片开发、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城市公用产品(水、热、燃气)供应、金融、通讯、信息技术、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韩海涛表示希望在相关领域与五原县开展合作。

2.jpg

王勇对韩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区位优势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情况。同时要求各部门从各自业务领域出发,认真梳理、进一步研判,为推进项目合作做好充分准备,奠定良好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