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到山东省招商考察
来源:五原县招商 发布时间:2023-04-21 09:35 作者:五原县招商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率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连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协副主席郭明旺及县发改委、农牧科技局、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到山东省青岛市益安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绿天使集团、青岛市尚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1.jpg

第一站来到青岛市益安三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益安金牛小镇进行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研发成果及产品品质,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对部分产品进行了现场体验、观摩。交流时,企业负责人就围绕现代智慧农业、先进农业科技、商业运营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对五原的农业资源和产业发展关注,有意愿进一步推动。

2.jpg

阿其图表示,五原是农业种植和畜禽养殖大县,在土地改良、农作物增产增效及畜禽抗病增效等方面需求明显,发展空间较大,希望可以和企业开展合作,进行相关试验、试种,寻求合作基点,推进项目合作。


第二站来到青岛市绿天使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并与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绿天使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及运营模式,并表示拟与五原县在产业园区规划、投资、建设、融资、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及发展运营等领域和县域全方位招商引资开展合作,积极促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为推动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奠定基础。


3.jpg

阿其图对企业运营及发展模式表示肯定,表示双方可以开展进一步沟通对接,探讨交流,寻求符合双方的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发展。


第三站来到青岛市尚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到,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冻干食品生产销售,农产品种植,农作物种苗培育等业务的公司,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五原县种植的优质农产品与尚好科技公司生产的冻干食品所需原料契合度较高,合作条件良好,近期计划到我县开展深入考察、调研论证,积极促进项目合作。


4.jpg

阿其图详细介绍了五原县基本情况、区位、资源、产业及投资环境等优势。并对尚好科技公司的运营发展表示赞赏,指出,尚好科技所需的原料与五原县种植的农作物契合度很高,合作发展的优势明显,诚挚邀请公司负责人一行到五原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开展相关的试验试种,为项目合作奠定基础,推动项目合作共赢。

5.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