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抓招商 引项目 促发展 | 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到山西省招商考察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8 10:2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13至14日,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阿其图率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连岳,县政府副县长李东,政协副主席郭明旺及县发改委、农牧和科技局、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到山西省平遥县龙海集团、介休市安泰集团、金泉集团进行招商考察,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图片

第一站来到平遥县龙海集团考察,考察组先后来到集团展厅、肉鸡屠宰车间、饲草种植区及养殖厂,王小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龙海集团发展历程、目前运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针对五原县润海源公司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如何全面恢复建设、扩大投资和肉鸡全产业链招商引资进行了专题汇报。

图片


阿其图对企业的运营及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以商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链的发展思路给予了积极的赞扬。对五原县润海源存在困难要求相关领导、相关部门尽早协助解决,并希望企业抓紧恢复建设,稳定生产,同时加紧推进润海源相关配套产业在五原尽早落地,实现肉鸡全产业链发展。


图片


第二站先后来到介休市安泰集团和金泉集团。安泰集团是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跨洗煤、焦化、冶炼、建材、发电等产业的国家级乡镇企业集团,主要产品冶金焦、生铁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市场。公司被认定为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获得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山西金泉集团已形成煤炭全链条、房地产开发、网络货运、乡村农旅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2022年集团荣获介休市“纳税功勋企业”,并连续五年获得“山西省民营百强企业。考察组分别参观了安泰集钢铁生产车间、智能管控中心和金泉集团煤炭铁路专用线和仓储中心,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就拟到我县投资建设煤炭物流园区项目进行了相关汇报和深入交流。

阿其图对我县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企业计划到我县投资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积极的赞赏,同时对项目合作提出了园区标准化和加强环境保护等相关意见,同时要求相关领导和部门加紧与企业沟通对接,重点就项目合作事宜认真研究,形成意见方案,积极推动项目早日合作。


图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