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狄瑞珍为我县领导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09:5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月7日,市政协主席狄瑞珍通过视频向我县领导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介枫,县政协主席詹美,县领导孟克朝鲁、乌云达赖、周昱、韦嘉、郭连岳参加学习。

狄瑞珍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主要成果、意义以及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狄瑞珍说,五原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深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找到实现五大任务的方法、路径、答案,挖掘政策、资金、项目,推动五大任务取得更明显的突破性进展。要进一步推动我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提质增效,教育引导全县各族人民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五原县建设成全市民族团结的示范县。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坚决整治庸政懒政现象,引导广大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成果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担当作为,敢打敢闯的精气神。

狄瑞珍说,五原县县委理论中心组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好广大党员进行学习培训,确保延伸到每一个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报告作为案头书,学原文,悟原理,要融会贯通的学,确保学习大会精神的完整性、准确性、全面性、系统性。要联系实际学,特别是从报告中找思路、找方向,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各项安排部署细化、实化为具体工作、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发展的实际行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