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五原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暨开班仪式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1月23日下午,五原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学习平台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云达赖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选调生等其他党员干部1400余人以网络直播形式参加培训。

图片

乌云达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完整、全面、准确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他强调,参训的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以致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会借势借力,主动思考、系统谋划、盯准落实,切实把理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的强大动力。

图片

本次专题轮训班分三期进行,每期3天,实现全县科级干部全员培训,全面覆盖。为确保专题培训质量效果,培训班精心设计课程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解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