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0:57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快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培军带领调研组就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谢明材,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大常委会智库成员与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司法局、政务服务中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2.jpg

座谈会上,谢明材就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司法局、发改委、政务服务局、卫健委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分别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调研组就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不足,不断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强化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公正文明执法;要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就业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引导全民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法治政府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