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感恩!铭记!五原县欢送各方驰援力量返程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9 09:3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自7月6日疫情发生以来,来自各地的支援医疗队和驰援警力在五原最需要的时候不舍昼夜,奋战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保障五原人民的健康。他们不顾安危、执甲逆行,第一时间集结、第一时间出征、第一时间战斗,与五原县人民同心战疫,为五原筑起了最坚固的“铜墙铁壁”。7月18日,各方驰援力量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程。五原县举行欢送仪式向他们送去最真挚的感谢和慰问。

01.jpg

02.jpg

在党政大楼前,县领导王勇、翟进、谢明材向支援我县的乌海医疗队员颁发荣誉证书。王勇在致辞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县疫情发生后,乌海医疗团队的医务工作者成为最美的逆行者,以高度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扎实作风,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付的艰巨任务。希望各位同志安心休养、养精蓄锐、调整好身心,继续发扬英勇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03.jpg

在葵花广场,孙志刚、张仁冉、吴刚、谢明材等县领导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人民欢送市公安局、市交警队、磴口县公安局支援我县的警务人员,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五原疫情防控最紧迫、最困难的关键时刻,来自市公安局、市交警队、磴口县公安局警务执勤队共117名警务人员逆行而上、火速支援我县,在巡逻执勤、标本转运等岗位协助开展抗疫工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04.jpg

在县医院包头市方舱医疗实验室所在地,孟克朝鲁、乌云达赖、翟进等县领导向包头市方舱医疗实验团队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由衷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欢送仪式上,孟克朝鲁、乌云达赖、翟进分别与队员们一一握手,并向她们颁发证书。面对情况复杂、时间紧急、数量庞大规模的核酸检测任务,包头市方舱医疗实验团队的队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夜以继日与五原县广大干部群众同甘共苦,坚守抗疫一线,为全力保障五原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在最短时间内把疫情圈住封死提供了硬核科技支撑。

05.jpg

在塔尔湖镇,周昱、邵永斌等县领导向准格尔旗医疗队的6名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自7月10日以来,准格尔旗医疗队被调配到塔尔湖镇承担核酸检测任务,队员们连续奋战、昼夜不停,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为我县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06.jpg

07.jpg

当得知包头、呼伦贝尔支援乌拉特中旗的流调人员途径我县踏上归途时,我县公安局民辅警在212省道和110国道交汇处列队欢送英雄回家,以特别的方式,向英雄们致敬。据了解,本次返程的包头、呼伦贝尔支援乌拉特中旗的流调人员共有50多人,其中有10名流调人员是在我县完成流调任务后又到乌拉特中旗开展流调工作。自7月6日我县和乌拉特中旗发生疫情以来,包头、呼伦贝尔流调人员第一时间驰援,共同抗疫,为我县打赢疫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欢送仪式上,县领导谢明材向各领队一一致谢,向即将返程的流调队队员们致敬,表达对支援人员最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