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五原县举办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微党课竞讲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21:0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30日,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微党课竞讲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乌云达赖出席活动。

1.jpg

比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ppt,立足本职工作,或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或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对如何开展新征程展开了不同角度的阐述。参赛选手们激情高昂、抑扬顿挫,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党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乌云达赖要求,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各级党组织要持续丰富讲党课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提升机关党员教育质量,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此次竞赛为切口,把“高标准”贯穿始终,营造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立足岗位职责、全面争先创优。要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把“抓落实”贯穿始终,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战斗堡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