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兴安盟科右中旗党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县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18:2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6月13日,2022年兴安盟科右中旗党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县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来自科右中旗的旗直和乡镇苏木的48名干部参加培训。

640.jpg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兄弟盟市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科右中旗相关负责人从培训目的、培训纪律及各位学员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与会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并在今后的学习中踏实践行,确保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知、学习所得、学有所用。与会领导向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授旗。

640 (1).jpg

此次培训由兴安盟科右中旗旗委组织部主办,五原县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为期7天。培训中,巴彦淖尔市党校系统知名讲师、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特聘教师、乌拉特中旗党校副校长董超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培训还将通过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融合、现代化养殖、农村电商等内容进行观摩学习。

据了解,2017年9月,我县被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命名为全区基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2018年与县委党校合署办学,2019年更名为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成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备案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并在今年5月提档升级为乡村振兴等专业化能力培训基地。近年来,河套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先后成功承办了全国中西部地区农村社区建设示范培训班、全国西部片区妇女电商培训班等培训任务,成为了全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战线的生力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