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2022年度县直机关践行“五大行动”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8:0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16日,我县举办2022年度县直机关践行“五大行动”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60个党支部12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640.jpg

培训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训的党务干部要充分运用培训班所学知识,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头,在服务大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走在前头,在转变作风、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群众上走在前头,在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本色上走在前头,自觉将个人的人生追求和奋斗目标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

培训中,特邀讲师分别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不断夯实党的执政之基》和《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为与会干部进行专题授课。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