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1 09:4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月30日,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勇,县领导孙志刚、孟克朝鲁、乌云达赖、邵永斌、孙美英分为两组分赴西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天银线311省道、城南、胜丰镇等卡点,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640.jpg

王勇先后来到西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天银线311省道卡点、天吉泰镇110国道卡点、刘召高速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值班值守、疫苗接种、车辆检查、隔离防护等情况。每到一处,王勇亲切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乌云达赖、邵永斌、孙美英先后来到城南、胜丰镇等卡点,详细询问车流量变化及一线人员防护装备和食宿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用更有针对性、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牢牢守好全县各道“大门”,有效防止疫情输入。

640 (1).jpg

最后,慰问组共同到县疾控中心、县公安局,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协调疫情防控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勇强调,“五一”假期的到来,对疫情防控工作来说任务更加艰巨,考验更加严峻。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备足防护检测设备,把防范疫情输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守住防控外来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确保“五一”期间社会安全有序,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放心的假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