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除夕 阿其图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08 16:12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31日除夕,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阿其图看望慰问广大一线值班值守人员,为大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孙志刚、郭连岳、齐大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阿其图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接处警和值班备勤情况,对指挥中心民辅警坚守岗位确保警情及时接报工作给予鼓励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辅警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加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五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自来水公司,阿其图详细询问了供水能力及春节期间保障供水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他强调,供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责任重大,希望工作人员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供水安全,让广大群众喝上放心、安全、卫生的饮用水。

在五原电力,阿其图认真听取近期以及节日期间电力运行负荷和保供情况,感谢供电公司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电力公司能够科学调度,保障有序用电,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阿其图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春节福利,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慰问中,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为环卫事业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环卫工人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迎难而上,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阿其图来到疾控中心,认真听取了春节期间核酸检测、流调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他指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守护大家的健康与平安,加班加点,无私奉献,付出太多的艰辛与汗水,希望一线值守人员科学排班、合理调度,严格操作规程,做好个人防护,为五原筑牢卫生安全屏障。

在消防救援大队,阿其图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县消防救援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在详细了解了大队装备配置、执勤人员力量分布和过去一年出警情况后,阿其图指出,消防救援队伍守卫着一方平安,有力地保障了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戒备,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全力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全力为群众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