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县成功举办2015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五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5-08-10 10:21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教育局:杨明)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认真落实国家、区、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大校园足球普及力度,大力推进我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五原县2015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于320 -23日在第五中学和第一小学成功举行。

    启动仪式于20日在第五中学举行,县四大班子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各代表队赠送足球。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尚晓龙同志主持,包巍副县长为联赛启动仪式致辞,张广明代县长宣布五原县2015年“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始,为比赛开球。整个比赛,12个代表队通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23日上午落下帷幕,第五中学和第一小学分别荣获初中组和小学组冠军。

  本届校园足球赛的成功举办既充分体现了我县足球运动水平,展现了足球教练、足球运动员的能力;也是对我县中小学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对我县足球运动和体育事业发展前所未有的推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