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天吉泰举办贺新春社火展演活动
来源:五原县天吉泰镇 发布时间:2015-08-10 10:13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天吉泰镇:朱恩禄)玉马辞旧岁,金羊报春来,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喜迎元宵佳节,近日,天吉泰镇贺新春社火展演活动在镇瑞锦小镇小区前广场拉开帷幕。

  镇党委书记孙志刚、镇长靳冬以及镇、村各级领导干部全程参加了社火展演活动。

  靳冬在开幕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全镇上下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开拓创新,奋力争先,扎实工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呈现出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民生问题有效解决,社会和谐稳定的喜人局面,为我镇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年寄托新希望,新年呈现新气象,正值贺新春、闹元宵之际,希望集镇以及各村继续重视群众文化工作,把最好的精神食粮献给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凝聚人心,鼓舞人心,继续发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抓好“两个文明”建设工作,使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始终齐头并进,努力将我镇打造为名副其实的全国重点镇。

  由各村文艺队出演的精彩社火表演把社火展演活动推向了高潮,踩高跷、划旱船、扭秧歌、舞龙耍狮,将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撒遍集镇。在锣鼓鞭炮声中,巨龙翻飞,雄狮劲舞,场面热闹非凡。在广场表演结束后,社火队还进行了游行表演,所到之处观看者摩肩继踵,仿佛当天人们过起了正月里的“狂欢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