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县宣传部、文联、工会联合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来源:五原县环卫局 发布时间:2015-08-10 10:08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环卫局:张文芳)2月2日,由县委宣传部、文联、五原县总工会联合组成慰问团,为环卫工人现场书写春联,受到环卫局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静荣、五原县总工会主席刘奇伟、文联主席李惠泉莅临现场并为环卫工人赠送春联、毛巾、帽子等慰问品。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纷纷激情挥毫,“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国泰民安福园春、家和人寿福呈祥”等佳句既展现了书法家们深厚的书法功底,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由衷赞叹和美好祝愿。一张张红底洒金纸上写满了新春祝福语,环
卫工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慰问活动共写1000余副春联,送出毛巾100余条,帽子200余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