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原交警顺应民意提升车驾管服务水平全力应对业务高峰
来源:五原县交管大队 发布时间:2015-08-10 10:08 作者:李志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交管大队:辛红梅)元旦过后,随着2015年春节的即将到来,外地求学的学生和务工人员将陆续返乡,申领驾证、新车上户、油改气备案等各类车管业务工作量将明显上升。为顺应民意呼声,巴彦淖尔市五原交警队车管所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针对近期办理各项车管业务的人数量剧增,是平时业务量的2-3倍,全体工作人员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窗口服务,用“一窗式”服务,“一站式”办结的效率极大方便了群众,让广大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满意而归。同时,落实延时服务,对已受理的申请在下班前尚未办结的,延长工作时间,当日办结,做到不让群众再多跑一次路。

  在工作量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民警依然精神饱满,工作一丝不苟,服务质量不减,不时用亲切的话语安抚心情比较烦躁的群众,不厌其烦的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直至群众办完各项业务,满意离开车管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