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5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内蒙古区委主委董恒宇率调研组深入我县,就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以及我区西部沙区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主委徐康宁,市政协副主席尹兆明,县政协主席王介枫,县政协副主席邵永斌陪同调研。





董恒宇一行先后到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塔尔湖镇联丰村田园综合体园区、隆兴昌镇八里桥田园综合体园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保护及产业发展情况。





董恒宇对我县产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重点产业加速集聚发展形势喜人,潜力巨大,特别是在园区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园区运营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探索出一套好经验、好办法,效果显著。他要求,相关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毫不放松地抓好生态保护,为构筑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