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辉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4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4 月 14 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辉到我县黄河中管湾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广明以及市、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因受近期降雨影响,黄河上游来水量增加,致使中管湾险工段河势发生改变,主流顶冲点直指险工,淘岸剧烈,出现 200 米塌陷,距大堤最近处仅 6 米,防汛形势较为严峻。检查中,赵辉详细了解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沿河重点区域堤防消险加固情况。

赵辉强调,黄河险工险段是防洪防汛的重点部位,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抓紧对受损的险工险段进行维护加固,全面提升防汛能力,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做好黄河沿线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整改,未雨绸缪。要做好应急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细化落实各项举措方案,协同配合,全面做好防汛工作。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认真履行各级防汛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