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9 15:3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3月18日,我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玉平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十轮巡察工作全体干部、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暂行办法》,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读了第十轮巡察工作组长授权及任务安排。

林玉平要求,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在深化政治巡察上精准发力,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切实发现并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问题意识,在深化问题检视上持久发力。要强化系统观念,在深化上下联动上协同发力。纪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各巡察组、各巡视巡察协作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沟通,强化“一盘棋”思想,把贯通融合要求落实到巡察各个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个领域,努力把巡察监督效能转化为县域治理现代化效能。要强化整改质效,在深化整改落实上重点发力,要不断夯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日常监督,深化成果运用。要强化队伍建设,在深化纪律作风上不断发力。巡察机构干部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巡察队伍建设之中,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林玉平强调,本轮巡察工作,适逢开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做好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确保以高质量的巡察监督助力全县各项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