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吕生富到我县调研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10:26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吕生富到我县金麦提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王介枫,政府副县长陈开亮,县政协副主席查干朝鲁、左小增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召开座谈会。

吕生富在会上强调,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软环境的营造和创业者能力的提升同样重要,部分地方企业早期生存异常脆弱,知识产权受侵害甚至可能直接将企业扼杀在摇篮中,各级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引导、奖励,加快知识产权(专利)的申报和转化工作,并实际应用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市场发展中,实现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各级部门要从多个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市场监督,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从而推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