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孙艾芳到我县督导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15:1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艾芳深入我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云陪同检查。

孙艾芳先后到普济寺、五原清真大寺、五原县天主堂、基督教会等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孙艾芳都详细了解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和教职人员自我防护情况,并对教职人员进行了慰问。





孙艾芳指出,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密集,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风险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把信教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摆在第一位,严密防范、严格管控,各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落实、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停止举办一切聚集性宗教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减少外出和聚集,切实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