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深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20:41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艾芳带队深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志云,县委副书记李晓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云陪同督查。



孙艾芳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套海镇高速路口收费站、火车站以及复兴镇卫生院、塔尔湖镇众源大酒店、新公中镇发热隔离点、县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应急处置、防疫物资准备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艾芳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市委、政府工作要求,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孙艾芳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领导小组监督指导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守好各道防线。各防控工作指挥部要综合协调各项工作,畅通信息沟通机制,加强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和过往车辆的排查力度和追踪登记工作,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各医疗机构要规范统一发热患者排查、登记、上报流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高速路口收费站、火车站要做好出入口人员登记监测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责任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