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调度座谈会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2 08:59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2月18日,我县召开全县政法工作调度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裴彦勤出席会议。公检法司负责人、各乡镇、社区、办事处负责人和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领导做点评,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措施。

裴彦勤指出,2020年是五原政法系统历程极富挑战的一年。过去的一年,面对我们国家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带来的繁重艰巨任务,全县政法机关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顽强奋战,化解了许多积淀多年的矛盾纠纷,解决了不少影响较大的疑难案件、事件,整治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又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获得了不少的工作荣誉和群众赞誉,圆满完成了全县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裴彦勤强调,各项社会事业的开展离不开地区的平安建设,要充分发挥“小三长”的功能,将基层矛盾化解到萌芽状态。下一步,各乡镇要大力推行“网格化+微治理”的模式,为地区平安建设提供力量支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的力量,为地区平安建设增加有利的保障。要不断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法制观念,促进辖区的稳定和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