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年轻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8 16:00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近日,我县举办县直机关年轻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县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县委党校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为期3天,分为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两部分。在理论授课环节,由县委党校副校长季秀敏老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与会人员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的各项要求。用理论武装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刻思考学、持续反复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扎扎实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主动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办好应办的事情,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在现场教学环节,与会人员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队,对郡美小区卫生及周边道路未化积雪进行清扫。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党员的服务意识。

浏览次数: